follow | dash
f l o w e r
# 5 #
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 20:48 | 0 yeolli(s)

是不是在這兒都能寫下、渲洩, 心裡滿滿的心情


初中的時候很愛哭 有時候還會被男生說女孩兒就是小氣 玩鬧一會兒說一會兒眼淚就會流下來
總是讓人們 讓他們 讓大家 感到不知所措

其實 真的很不應該

一個人的心胸 本就應該寬一些 憑什麼因為自己狹窄的心 難為別人


其實覺得自己哭的時候 還是挺醜的
眼淚潺潺留下 停不了
人們問的時候 又總說個不停 沒事沒事

這就是 弱點啊。


上到高中
其實對於我的眼淚還是很有信心
高中嘛 大家都沒有很熟悉 不知道過往的自己 到底是如何的
大家只要看到我哭 必定嚇壞 哈

可是 今天 我要答應自己
只要是很小很小很小的事情 就不許再哭了


不想讓人家覺得自己是一個愛哭小氣的人
可是有時候真的止不住 哈哈


生活 還是不容易啊


盡量吧, 最親愛的。




其實今天上課的時候又突然EMO了

真的很想念以前在初中班的感覺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

那時候真的毫不顧忌

只要坐著靜靜看著男孩兒們玩鬧 就覺得是一種快樂
和一群花兒一塊聊八卦 已是普遍的事


好想念 大家都還在一起的時候。



任何話都無法表達這樣的心情






我感恩商六都是好人 沒讓我在開學這許些星期難過
其實 我也很在乎你們的 





二零一六年 可以好好地過嗎


E = Everlasting
E = Everyone
E = 1E 2E 3E 



今夕何夕
青草離離
明月夜送君千里
等來年秋風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