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 dash
f l o w e r
# 3 #
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 22:16 | 0 yeolli(s)

嘿 說好的 工作篇 哈哈哈哈
其實還沒做工 這只是預告 

明天就是人生中第一次工作啊。
心裡真是五味陳雜

okay 處女座是很怕犯錯的
這個恰恰戳中我的弱點
我真的很怕犯錯任何一個事情
聽說supervisor也不是一個好人 我真的......

第一次做工 真的 緊張 101%
待會還要去微博向錦鯉祈禱ㅠㅠ

真的是十分十分十分複雜的心情



我希望我會用心和努力去做 不辜負自己與任何人。


記住這兩句話。


希望明天:

一切順利。


每一次開Blog都會先看chatbox
每一次都不會讓我失望 因為每一次都這個樣 HAHAHAHAHHA


難過歸難過 但不介意
畢竟 這是唯一能寫那麼長廢話兼心事又可以洩慾的地方 哈哈哈


在做工期間又有FAIR
而且是住家附近 真的覺得 好zeh T_____T
fair : 點我點我
然後還有比賽...

更文期間出現一大堆問題 

閉關去想想 :(